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 长信公司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2-27     |     [      ]

  

  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企业,公司于2022年12月30日组建成立,是十堰长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投资立项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资产评估服务等。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整体市场化竞争力,严格把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以管理创效益,以信誉促发展,着力创造咨询企业国企品牌。为更好地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及业务拓展需要,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四)坚持面向全国,任人唯贤。

  二、招聘岗位

  一级造价工程师2名。

  三、招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处罚,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廉洁纪律规定,服从安排。

  2.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良好,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踏实敬业,服从管理。

  3.热爱企业工作,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正直稳重,事业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熟悉电脑操作应用技能,熟练运用常规办公软件。

  4.具备注册一级造价师执业资格,应在聘用报到后将证书注册到聘用单位。

  5.具备较强文字写作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适应严格工作规则和加班任务。

  6.年龄42周岁以内(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类、水利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交通运输类专业。大专学历须具备8年以上工程造价、预(结)算工作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具备5年以上工程造价、预(结)算工作经历。

  7.有2个以上大中型项目(5000万及以上)工作业绩。能熟练使用广联达等造价软件,熟悉建设程序和施工工序,能独立承担工程造价编制及复核工作。

  8.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精神疾病等。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个人原因,所在岗位曾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过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限内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在十堰长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http://gzw.shiyan.gov.cn/)、十堰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shiyan.gov.cn/)、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http://www.hbzjxh.net/)网站及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13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北京北路76号明天印象创业园右侧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

  3.报名材料:报名时填写《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本人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个人学习工作简历、造价业绩证明、各类表彰及奖惩文件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同底版)。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应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4.报名费用:报名时以现金形式收取每人笔试考试费50元及面试费100元;

  5.岗位调整: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岗位招聘,退还笔试(面试)考试费;

  (三)组织笔试

  1.笔试程序: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发布成绩。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综合测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能力和通用管理能力。

  3.笔试成绩:笔试满分为100分。为确保招聘人员的基本素质,设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其它事项: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面试

  1.面试资格:笔试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及上机操作方式进行。

  2.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和价值观方面等内容。

  3.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结构化面试50分,上机操作50分。设定面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其它事项: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布成绩

  1.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合成,即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2.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公告进入体检人选。若总成绩相同时,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则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若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则执业资格证书获取年限长者优先。

  (六)入围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

  2.体检在市级三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3.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4.若无特殊情况、没有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组织考察

  1.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

  2.考察内容主要是深入被考察对象单位和社区实地了解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程度以及是否存在入职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3.若在考察中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

  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拟招聘人选后,通过十堰长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等媒体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九)聘用

  1.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经岗前培训合格后上岗试用3个月。试用期待遇3000-5000元/月,根据试用期表现及业务能力等,由公司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确定。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录用为正式员工并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期3年。聘期薪酬福利待遇等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两金(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享受国家法定节日等休假,定期体检,午餐补贴,生日、节日福利,工会、团建活动等。

  3.聘用期内不能满足工作要求或者不服从管理的,可随时办理解聘手续。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可续签《劳动合同》。

  4.被聘人员应当自接到招聘单位聘用通知5个工作日内到公司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后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0719-8631055、13733579969

  公司邮箱:2644838163@qq.com <mailto:262479479@qq.com>

  附件:1.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2.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2日



    附件:  附件1湖北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  附件2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