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考察人选公告

来源: 市产投集团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1-18     |     [      ]

根据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公告和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现将本次招聘拟考察人选及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察工作由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考察或信函考察的方式进行。

二、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查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存在任职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进行考察。


附:


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