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笔试公告

来源: 市产投集团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1-04     |     [      ]


  根据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公告和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时间、地点及考试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1月7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十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十堰市人民北路17号)

  三、笔试要求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百分制计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1、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进入考场在规定的座位入座,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自备蓝色或黑色中性笔或墨水钢笔,严禁将各种具备存储、计算和上网功能的电子通信设备带至座位。

  3、考生进入考场后,将身份证放在桌面上,监考人员逐一核对身份信息和座位信息,凡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的,经当场警告仍不改正的,责令其离开考场,考试成绩记为0分。

  4、9:15后不得进入考场,10:00后方可交卷。

  5、考生在答卷前必须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姓名、座位号等相关信息。

  6、不得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损毁试卷,不得在试卷做与考试内容无关的标记,否则考试成绩记为0分。

  7、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取消笔试资格。


  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