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市产投集团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18     |     [      ]


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国有独资公司,以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金融、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大健康产业、国际贸易等产业为核心,开展投资融资、产业培育、资本整合等业务。集团下设十堰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武当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十堰武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湖北安豪押运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安途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五家子公司。

根据集团及子公司岗位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以及其他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不符合招聘条件及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专业资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学历: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历且通过网上认证);

2.年龄:42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其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岗位聘任能力素质及资格要求;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过往无不良行为、无犯罪记录等。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所有信息通过市政府国资委网站发布,应

聘人员可登陆(http://gzw.shiyan.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投递到指定邮箱ctjt8105115@163.com,完成报名。

(二)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即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ctjt8105115@163.com)。发送电子邮件时,根据应聘岗位情况,选择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的方式命名邮件主题。应聘者自行下载《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须插入彩色照片并填写完整信息,以word格式提交。

报名材料包括:工作履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或职称证书的电子档(扫描或拍照压缩文件包),以及之前撰写的文字材料,以上材料与《报名表》一同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ctjt8105115@163.com。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8日--11月25日。超过   11月25日17:00以后的报名信息无效。

2.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11月26日--11月28日,审查结果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回复。

四、考试办法

(一)笔试

1.笔试形式和笔试时间、地点:本次统一笔试形式为综合素质测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理论水平和基本公共能力。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公告及电话通知为准。

2.笔试成绩查询: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命题、统一阅卷。

3.为保证考生质量和达到竞争择优的目的,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不低于1∶5的比例开考。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5开考比例的岗位,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4.笔试总成绩100分,占综合成绩40%。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以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考察重点是应聘人员现实表现。

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占综合成绩60%。

1.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笔试结束后,按1:5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对达不到1:5比例的岗位,按不低于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2.面试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入围人选应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资格复审应在面试公告发布前完成。笔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复审公告在       网站上公告。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1)第二代身份证、本人签名确认的《诚信承诺书》;

(2)“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3)“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相关职称证、职(执、从)业证等;

(4)“招聘条件”要求提供其他资料;

(5)“招聘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考生须提供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累计。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等工作经历不作为报考专业工作经历。

未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可以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发布面试公告

面试公告至少在面试开考前3天发布,面试公告在      十堰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公告发布后,在面试举行前3天内,入围考生弃权的不再递补。

4.面试时间、地点

详见面试公告。

考生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或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计算: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具体比例以“招聘条件”为准。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遇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都相同,则进行笔试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1.考察工作由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考察或信函考察的方式进行。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查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存在任职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3、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进行考察。

六、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体检由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若无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的体检开始前及时报告,没有按规定时间体检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经过面试考察、体检确定拟招聘人选后,通过市政府国资委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问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过后考核合格人员薪酬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招聘单位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后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105115


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  附件1: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docx
    附件:  附件2: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  附件3: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