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房屋招租公告

来源: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7-10     |     [      ]

受委托,对位于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北路18一楼门面房,三年租赁经营权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情况:

位于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北路18一楼临街门面房使用面积22.9m2,现经营良品铺子,租赁2020731到期。

二、挂牌:年租金4万元

三、公告期限 2020710723日止

四、承租条件:

1、意向承租方交纳竞租保证金12000不成交全额无息退还),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报名均可。

2在同等租金条件,原承租方有优先承租权。

3、承租方须在竞租成功后3个工作日内,与出租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合同范本详见我公司网站版公示附件),并在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内支付首期12个月租金

4竞租成功,则竞租保证金转为首期租金,多退少补。承租方不支付首期租金,不按公告及租赁合同履行约定,将被取消承租资格,竞租保证金不予返还,该标的择期重新挂牌竞租。意向竞租方缴纳竞租保证金后不参加竞租的,竞租保证金不予退还。

五、报名方式:

意向承租方请于20207231700时前将保证金汇入我公司指定帐户(以银行到账为准),并持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取得竞租资格,逾期不予办理。公告期满后,若只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则按挂牌价直接成交;若征集到两家(含两家)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则采取竞价方式确定承租方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开户行:湖北银行十堰张湾支行                                   

账号:170700120100010172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27号建科大厦12

联系电话: 0719-8875975  13972467592 联系人:兰兴义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