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不良金融债权处置公告

来源: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7-06     |     [      ]

十堰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拟对依法享有郧西县关防水电公司不良金融债权进行公开挂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债权基本情况

1、债务企业

标的企业名称

郧西县关防水电公司

注册地(住所)

郧西县关防乡中坪村

法定代表人

何昌久

成立时间

1989-8-11

注册资本(万元)

肆佰伍拾陆万圆整

经济类型


公司类型(经济性质)

集体所有制

所属行业

水力发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20322182310893

经营范围

水力发电;水泥砖、免烧砖生产与销售。

债权转让行为的
决策情况

市国资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议及债权工作专班会议

债权转让行为的
批准情况

市政府国资委批准

重大事项披露

详见下(四)重要披露事项

以下数据出自  年度审计报告(单位:万元) 未能提供

资产总额

负债总额

所有者权益




营业收入

利润总额

净利润




以下数据出自企业财务报表(单位:万元)

报表日期及类型

20191231

资产总额

负债总额

所有者权益

797.81

851.95

-54.14

营业收入

利润总额

净利润

74.86

-54.14

-54.14

评估机构

湖北楚信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有限合伙)

评估报告文号

鄂楚评字[2019]64

转让标的评估值

59.73万元

评估核准(备案)机构


评估基准日

2019-9-30

核准(备案)日期


(二)挂牌公告期

公告期:自202076日起至2020年7月17日止。

(三)挂牌价格:60万元

(四)重要披露事项:

1、本次转让方是十堰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转让的不良金融债权为已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分行收购的郧西县关防水电公司债权,债权本金6263000元,利息9459597.64,本息合计15722597.64元(基准日:2016331日)。

2、该债权属不良金融债权。转让方不对相关资产文件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提供保证。

3、抵押情况:

1)郧西县关防乡钟坪村二、八组,包耳场村三组,瓦缸窑村八组的房产,所有权人:郧西县关防水电公司,权利人:郧西农行关防营业所,建筑面积:3301.73㎡。

2)郧西县关防乡钟坪村二组、八组,瓦缸窑村八组,包耳场村三组的工业用地,抵押权人:农行郧西关防营业所,抵押人:郧西县关防水电公司,抵押土地面积19994.65㎡。

3)郧西县关防水电公司的抵押物,抵押人:郧西县关防水电公司,抵押权人:中国农业银行郧西县支行关防分理处,抵押物名称:发电机、水轮机、控制屏励磁屏、输电线路。

4、诉讼情况:

为保住债权诉讼时效,20195月,市国资公司向郧西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对该债权资产评估后进行公开挂牌。现法院已撤诉,退返了部分诉讼费11.1236万元,市国资公司代垫的诉讼费剩余4900元由买方承担。

(五)竞买人条件和须知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除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原债权银行工作人员、转让方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债权转让的原债权银行工作人员、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

2、意向受让方报名登记时须交纳18万元保证金(以银行实际到账为准,不成交无息退返),不接受担保或第三方代付。

3、意向受让方被确定为受让方后,须在3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订《债权转让合同》,并在5个工作日内将成交价款及交易费用一次性支付至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指定账户。

4、在产权交易机构发生的交易费用由双方各自承担。

5、成交后,受让方另需支付转让方代垫诉讼费4900元。转让方积极协助受让方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竞买人未成交的,三个工作日内原金额无息退还其受让保证金。履约受让人已缴纳的受让保证金可充抵为转让价款,如发生下列情况之一的,受让结果无效,所缴纳保证金自动转为违约金:

①受让人提供虚假资料、隐瞒重要事实、恶意串通、或者采取其他非法手段竞得的;

②恶意弃标或在规定期限内不缴清交易价款和对应债务的;

③转让成交后不当场签订《债权交易成交价格确认书》或未按《债权交易成交价格确认书》约定签订《债权转让合同》的。

7、意向受让方须自行做好尽职调查工作,递交受让申请即视为已完全了解标的现状(已知和未知的风险、瑕疵),不因受让标的后可能产生的任何经济或民事纠纷而向转让方和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进行追责和索赔。

(六)产权交易机构帐户

全称: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十堰大学城支行

号:5677 58397138

(七)交易方式

请意向受让方于2020717日下午5时前持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在资格审核通过后缴纳保证金,逾期不予办理。公告期满后,如仅征集到一个意向受让方,以挂牌价直接签约交易;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意向受让方,采取网络竞价方式,以价高者得的方式确定受让方。

收款名称: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行:中国银行十堰分行大学城支行

    号:5677 5839 7138

公司地址:十堰市天津路27号建科大厦1213

咨询电话:0719-8651582(鲍先生)

0719-8875975 13972467592(兰先生)

特别提示:上述债权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借款借据或借款合同的约定、相关法律文书等有关资料为准。欢迎意向受让方现场咨询。
     

     十堰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