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城投公司房屋招租公告

来源: 产权中心     |    作者: 贺一      |     发布日期: 2020-01-03     |     [      ]

  受十堰市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对位于十堰市北京路体育中心停车场配套建设的商业用房和十堰市四方山生态公园停车场配套建设的商业用房面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情况:

  本次招租的商业铺面是十堰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位于十堰市北京路体育中心停车场配套建设的商业用房和十堰市四方山生态公园停车场配套建设的商业用房。

  四方山生态公园停车场一楼和负一楼商铺位于四方山南门停车场内部东北角,两层商铺打包统一租赁,不单独分开招租;经营范围必须与四方山公园景区的生态环境协调,禁止明火餐饮等污染重、油烟大的经营项目。租赁期限5年。

  北京路体育中心停车场房屋租赁,经营项目应结合周边体育运动场所和房屋现状统筹安排,商业办公、文体项目、教育培训项目等优先考虑。租赁期限3-5年,具体租赁期限根据承租人实际经营活动和需要协商约定。

  二、公告期限:

  自2020年1月3日起至2020年1月16日止。若本次招租没有征集到意向承租方的,则自动延牌10个工作日,延牌1次。

  三、意向承租人资格条件:

  (一)意向承租人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 22条规定的条件。

  (二)其他特定资格条件:

  1、意向承租人为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法人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计划从事的经营活动相一致;从事特定行业的经营活动还需具备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资质。

  2、本项目拒绝承租人挂靠竞价,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让、转租、分租等。

  3、意向承租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查询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意向承租人,拒绝其参与。

  4、意向承租方报名时须缴纳相应的竞租保证金,若竞租不成功三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竞租成功则竞租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

  5、本次租赁均以现状招租,出租标的实际移交建筑面积与公告中公示面积存在差异的,以实际移交建筑面积为准。

  6、意向承租方必须符合公布的对应门面经营业态限制的要求。成交后,承租方不得擅自变更报名时所填写的租赁经营用途,否则出租方有权立即单方面终止合同,并组织重新招租,承租方已经缴纳的所有价款均不予退还。

  7、第一轮招租成交后,放弃签订租赁合同的不得参与后续招租活动。

  五、竞租须知(特别注意事项)

  (一)竞价:公告期满后,将采取现场网络竞价方式,以价高者得的方式确定承租方,若只征集到一家意向承租方,则直接按挂牌价成交。

  (二)签约:承租方须在竞租成功后3个工作日内,与出租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合同范本详见我公司网站版公示附件,网站地址为:http://www.syggcq.com),并在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内支付首年租金、履约保证金和交易服务费。

  (三)竞租保证金:承租方不支付首年租金,不按公告及租赁合同履行约定的,将被取消承租资格,竞租保证金不予返还,该标的择期重新挂牌竞价。意向竞租方缴纳竞租保证金后不参加竞租的,竞租保证金不予退还。

  (四)经营业态:承租方在经营过程中不得变更事前约定的经营业态,否则视为严重违约,出租方将追究违约方责任。

  (五)房屋状态:上述房屋商铺均为毛坯,承租人可以根据经营需要对房屋内部装饰等进行一定的改造,但不包括对房屋结构等的改变。对擅自改变房屋主体机构和外观的,除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外,还应视为违约行为。

  (六)日常管理:成交后,承租人应接受该处物业公司的监督和管理,并按时缴纳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等。

  (七)风险告知:意向承租人在报名前,应自行到现场踏勘,综合评估投资过程中的潜在风险因素。

  (八)履约保证金及租金约定:四方山生态公园停车场房屋承租履约保证金为5万元;前三年租金按照成交金额执行,后两年租金根据房屋市场价值变动情况等,由双方在现有租金基础上进行协商约定,但不低于前三年的租金。北京路体育中心停车场房屋承租履约保证金为5万元;租金按照成交金额执行,若租赁期限为五年的,前三年租金按照成交金额执行,后两年租金根据房屋市场价值变动情况等,由双方在现有租金基础上进行协商约定,但不低于前三年的租金。承租方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入驻后,自行承担租赁范围内的一切管理责任。

  六、报名方式:

  意向承租方请于2020年1月16日17:00时前将竞租保证金(竞租保证金见上表)汇入我公司指定帐户(以银行到账为准),并持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取得竞租资格,逾期不予办理。公告期满后,若只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则按挂牌价直接成交;若征集到两家(含两家)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则采取竞价方式确定承租方。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开户行:湖北银行十堰张湾支行

  账号:170700120100010172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27号建科大厦12楼

  联系电话:0719-8875975 13972467592

  联系人:兰兴义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