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国有产权转让公告(二次挂牌)

来源: 产权中心     |    作者: 贺一      |     发布日期: 2020-01-02     |     [      ]

  受委托,对某单位一套住宅房屋公开转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情况:

  本次转让的房屋位于江苏路3号彪炳盛世广场9楼,为单位拆迁还建房,房号2-9-7,已装修未入住新房。房屋建筑面积76.01㎡,挂牌价44.7万元,房屋不动产证尚未办理。要求成交后一次性付清全部交易价款,所有过户税费均由买方承担。

  二、公告期限: 自2020年1月2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

  三、报名方式:

  意向竞买人请于2020年1月15日17:00时前将竞买保证金10万元汇入我公司指定帐户(以银行到账为准),并持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公告期满后,若只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按挂牌价直接成交;若征集到两家(含两家)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采取网络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开户行:湖北银行十堰张湾支行

  账号:170700120100010172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27号建科大厦12楼

  联系电话: 0719-8875975 8875976 联系人:贺一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