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粮油集团荣获十堰市“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企业

来源: 十堰粮油集团     |    作者: 彭中善      |     发布日期: 2023-03-15     |     [      ]

  3月15日,十堰市2023年“3·15”主题活动授牌仪式在市博物馆文体广场举行,湖北十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荣获“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企业。

  本次活动由市创文办、市消费者委员会、市商务局、十堰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举办,是我市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之一。

  湖北十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市级粮油储备的国有企业,始终牢牢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以“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了各级储备粮储存安全、数量真实、质量合格。企业科技储粮、“一符四无”、宜存率、仓库完好率均达到100%;军粮供应质量合格率100%,部队满意率达98%以上,服务优、零投诉,全面保障市民的粮油安全。

  市粮油集团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扛稳粮食安全“压舱石”的重任,保持“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企业的道德风范,持之以恒践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打造“山水车城、宜居十堰”,营造知信、守信、重信、用信的浓厚社会氛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