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公司为承租户配发消防器材

来源: 市国资公司     |    作者: 成安琪      |     发布日期: 2022-08-05     |     [      ]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承租户防火自救能力,市国资公司为东风社区24家承租户配发70具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增强消防安全保障。

  在配发灭火器现场,市国资公司相关人员向承租户详细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切实提高了租户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随后,对承租户用电、用火、用气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提醒各租户夏季高度重视用电安全,禁止高负荷用电,防止引发电气火灾。

  下一步,市国资公司将深入开展出租资产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确保所有出租门面内的灭火器随时可用,为租户营造安全可靠的经营环境。

  8月4日,在张湾区汉江北路一出租门店内,灭火器已“上岗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