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省储备粮襄阳储备库到市粮油集团开展两个安全例行检查

来源: 市粮油集团     |    作者: 何志明      |     发布日期: 2022-08-02     |     [      ]

  

  7月25日,湖北省储备粮襄阳储备库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刚一行,到市粮油集团公司进行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例行检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吴高波,副总经理邢冰陪同检查。

  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调取测温数据、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邢冰介绍了集团公司仓储规模、储备粮轮换销售、储存管理、科学储粮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到中心储备库、六里坪储备库就省级储备粮安全储存、仓储设施设备以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查阅了“四薄”及虫粮熏蒸档案等。检查后,检查组对我集团公司多年来在省级储备粮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熊刚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省级储备粮管理要求,时刻绷紧安全储粮这根弦,抓细抓实抓好仓储各环节工作,定期检查粮温、水分、害虫等情况,做好粮情记录分析。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加强安全巡查管理,做好风险防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省级储备粮的库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