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到安豪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李蕊      |     发布日期: 2022-08-01     |     [      ]

  

  7月28日,十堰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何敏、教导员黄静一行莅临安豪集团对*支弹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集团公司*弹库、指挥调度中心进行实地检查。在查看了*弹库设备、设施及*支弹药领用情况,并通过实时监控和录像回放形式查看*支保养情况后,检查组对*支弹药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和要求,严格规范公务用*管理领用制度,确保*支弹药的绝对安全。同时,押运队伍作为一支重要的押运机动力量,要抓好队伍建设,注意着装规范,做到文明执勤,每时每刻都要注重展示好押运队员的良好形象。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有效措施、优良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安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感谢何敏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弹安全教育培训和勤务操作演练工作。一是加强人员思想排查,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织牢织密安全网,有效防控安全风险。二是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在公安机关的监管下,确保*、弹、库管理使用严格规范、安全可靠、万无一失。三是规范单位公务用*支弹药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支弹药的绝对安全,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