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市场中心     |    作者: 吴慧      |     发布日期: 2022-08-01     |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9日下午,市场开发服务中心邀请中心全体退役军人在会议室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小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李小华首先向与会的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中心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退役军人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把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敢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军人雷厉风行、敢打敢拼的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主动担当、更加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副主任龚如龙传达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十堰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并与退役军人职工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退役军人职工纷纷表示,感谢中心的节日问候和关怀,让退伍军人感受到了温暖,今后一定要继续发扬部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魂的精神,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后,组织大家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