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公司毫不放松做好汛期防范工作

来源: 市国资公司     |    作者: 杨梦秋      |     发布日期: 2021-07-20     |     [      ]

  

  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局部强降雨天气频发,防汛形势较为严峻。为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市国资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防汛救灾的工作要求,加强汛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毫不放松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市国资公司通过专题会议统筹安排部署,制定了防汛工作预案,积极做好防汛工作:一是对所辖国有资产东风小星星幼儿园进行全面汛期检查,包括对幼儿园内挡土墙、屋面、门窗、电器、建筑物的避雷设施、室外电线及排水沟渠等进行逐一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对幼儿园排水渠内树叶、杂草等杂物进行全面疏通,保障汛期排水通畅,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公司加强对幼儿园教师和东风商业街承租户的防汛知识宣传,提高他们防范灾害的意识,不断提高群众的防汛意识和应急能力。

  汛期以来,公司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资产,及时排查整治汛期安全隐患,抓实抓细防汛抗灾各项工作,为国有资产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