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车闯红灯只为争分夺秒抢救生命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李娟  龚豪      |     发布日期: 2021-06-08     |     [      ]

  

  为抢救车内一晕倒女孩儿,公交司机闯红灯急赴医院,经过争分夺秒的施救,女孩儿终于脱离危险。

  据悉,6月4日下午17:30左右,9路公交车驾驶员车朱天林行驶至东风铸造二厂斑马线时,忽闻车内有人呼喊“有人晕倒了”。朱师傅发现车里有一长发女孩儿晕倒在地,他将车停靠站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女孩不省人事。生命为重,朱天林在征得乘客同意后,当即争分夺秒不靠站直接开往医院,路上不得已还闯了红灯。车辆到达骨科医院门口时朱天林拨打了120急救中心,协同医生将女孩抬到轮椅上,送至医院检查后才放心离开!原来女孩儿姓柯,因外出办事,早上和中午都未进食,本身又患有胃病,所以造成了胃痉挛而晕倒。看着女孩输上液后,朱师傅悬着的心才放下来!女孩对朱师傅深深鞠了一躬,连声道谢!

  炎热夏季,在公交车内晕倒的乘客时有发生,贴心的公交师傅们在车内常备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以备不时之需,这种时刻为了服务乘客,充分体现了公交职工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