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公安局联合检查组深入安豪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李炎芳      |     发布日期: 2021-04-30     |     [      ]

  4月30日下午,十堰市公安局治安、内保支队联合检查组在“五·一”来临之即,深入安豪集团就公务用*枪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传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对“4.21”事件的情况通报及加强*弹安全管理的要求,听取了严良武对集团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弹点验,特别是针对“4.21”事故原因分析及自查情况的专题汇报。

  在对集团公务用*枪管理台账、*弹使用、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后,检查组对集团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弹安全无小事,要深刻吸取“4.21”事件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强化*弹安全管理;要加强守押队伍管理,严把用人关,严格按照“先审查、后使用”,“先培训、后上岗”的要求,提高守押人员特别是涉枪人员的培训管理;要及时深入了解队员生活思想动态,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严格*弹使用流程,定期对*弹性能状况进行检查保养,按标准配备相应设备设施,确保*弹使用安全可靠。

  严良武表示,感谢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安豪集团将严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弹管理使用严格规范,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