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押运集团公司与市农行联合开展防暴反抢演练活动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丁文萍      |     发布日期: 2021-04-30     |     [      ]


  4月29日上午,安豪押运集团十堰分公司押运四大队和农行十堰分行在农行中心金库联合开展运钞车防暴反抢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押运车组在执行加钞任务时,遭“歹徒”持刀抢劫的场景。活动中,蒙面“歹徒”手持刀具挥向一辆武装押运车旁持枪警戒的武装押运人员,但全副武装的押运员临危不惧,出手快、准、狠,当场“击毙”擒获“劫匪”。

  通过实战演练,提高了押运队员在勤务过程中的警惕性,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勤务人员的业务技能、综合素质、团队联合作战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

  农行十堰分行对此次实战演练表示肯定,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携手同心,将金融押运、安全保卫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