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旅游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上下团结一盘棋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舒鑫悦  赵志恒      |     发布日期: 2021-02-24     |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十堰公交旅游有限公司迅速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旅游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廖兴斌同志主持。

  公司分管领导对节日期间的台班运力、营运安全、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值班值守、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2021年各自分管工作领域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及工作思路。

  廖兴斌同志指出,春节已过完,大家要“收心”进角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迅速收心归位,清心醒脑,定神定心,收心发力,履职尽责,新年新面貌;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默默奉献、坚韧不拔的担当精神,保持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全员一盘棋意识,发挥拼劲、闯劲、狠劲和韧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实现两个效益即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