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一公司:节后收心早行动  创新思路早谋划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李玉婷      |     发布日期: 2021-02-20     |     [      ]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一行来到公交一公司,看望一线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迅速转变工作状态,收心上班、专心干事,以更饱满的热情,切实调整好思想,集中精力继续做好全年的各项保障工作。

  同日,公交一公司组织召开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次安全生产周例会及后勤学习研讨会。会议通报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线路营运、服务质量、后勤保障工作及节日纪律情况,布置了节后各项保障工作,提前谋划了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一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王纲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共29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工作乃立身之本,必须干的事情,要早干一步;规律性的工作,要提前谋划一步;苗头性的事情,要早抓一步。各级管理人员要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立足本职、着眼大局、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学用结合、全力丰富自身专业知识、提升服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扎实落实集团公司2021制度执行年的统一决策与部署,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1年各项工作中,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工作思想早到位、工作思路早谋划、工作目标早定制、工作措施早落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节后工作中。一是要理清思路,调整状态,将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严肃纪律和制度,明确岗位职责。二是要认清形势,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准确定位服务基层,细化、量化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三是春运已过半,要忌侥幸、不任性,紧盯常态惯例,抓早抓细抓预防,多部门联动,层层宣传督导,强化隐患排查,严格“三检”“旬检”“午查夜查”“客伤事故防范”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稳步推进。

  此次会议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大大缩减了节后工作的适应过程,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