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公交集团召开12月份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田云      |     发布日期: 2020-12-01     |     [      ]

  12月1日,市公交集团召开12月份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十堰市城区12月份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集团12月份创文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集团9月、10月创文工作排名情况。王浩强调,公交作为窗口单位,常态长效巩固保持创文成果是主导思想,坚决不能有“歇歇脚、松松气”的思想;集团各单位要不断加强自我管理意识,对照当前易反弹的环境卫生、不文明驾驶等方面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集团创文督查专班要一如既往严查严督,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公交文明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会议还集中宣讲了《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