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筑牢思想防线  反腐警钟长鸣

市公交集团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高峻      |     发布日期: 2020-12-01     |     [      ]


  11月27日,市公交集团对11名履新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活动中,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荣代表集团党委对履新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深刻把握从严治党新形势。二是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以奉献精神忠诚履职尽责。杨光荣同志强调,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领导干部选拔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又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对新任领导干部走上新岗位的一次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参加谈话的干部均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做到心中有敬畏、言行有边界,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修养,积极履行职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