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旅游公司:为“十堰好人·楷模”杨志英授牌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廖兴斌 舒鑫悦 赵志恒      |     发布日期: 2020-11-26     |     [      ]

  11月26日上午,十堰公交旅游有限公司书记、经理廖兴斌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为旅游车队驾驶员杨志英颁发奖牌,并对该同志提出殷切希望:继续发扬公交人挺身而出、奋勇担当,始终坚守岗位的优良品格,圆满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运输任务!

  杨志英,女、旅游公司旅游车队驾驶员,于2017年5月至今服务黄龙西苑医院职工交通出行。

  2020年春节,随着新型肺炎疫情爆发,社会各业按下暂停键,居家隔离。但由于西苑医院是我市收治新冠肺炎疫情定点医院,仍需营运车辆保障医护人员的出行。公司考虑到她是位女同志,安排她在家休息,但她主动请缨,说“这条线路我跑三年了,人员、道路我最熟,还是我来吧”……,见她如此坚毅,公司只好叮嘱她注意自身防疫,确保车辆安全服务。

  为了确保医护人员安全,她严格执行《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认真落实车辆消毒消杀,做到“趟消毒、趟清扫、趟通风”制度。每早提前检查车况、车辆预热、车辆消毒。疫期至今一直“战斗”在火车站至黄龙西苑医院的线路上。她把危险留给了自己,把时间和救治留给了医护和病患;在关键时期她做出了先锋和表率,赢得了院方的高度赞誉,是疫期优秀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