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集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三个《条例》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李炎芳      |     发布日期: 2020-11-23     |     [      ]

  安豪集团近日开展多项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三个《条例》,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党委先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1月16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文研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三个《条例》,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强势加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覆盖、见实效。

  二是党课宣讲,促进《条例》落地生根。11月17日至20日,集团公司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成的宣讲组,分别从三个《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条款的解读等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培训,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三是主题党日,强化学习增强效果。11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三个《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再次将学习推向持久、引向深入。同一时间,第二党支部也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

  为升华学习效果,集团党委购买了80套《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汇编》、三个《条例》辅导读本,还将相关知识编印成册发放到人,保证党员人手一套,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做到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常学常新,并将适时组织开展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