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集团强化监督检查 倒逼“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王琼      |     发布日期: 2020-11-23     |     [      ]

  近日,在安豪集团统筹安排下,督察部会同保卫、人资等部门,对城区部分押运车组和保安执勤点位,落实勤务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

  检查组通过蹲点守候、跟车查看、现场走访等方式,针对押运、保安不同的勤务特点,重点检查了各押运车组协同配合、警惕意识、精神面貌、证件携带、勤务管理、台账登记和落实防控措施等情况;对各执勤点位保安人员消防、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情况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抽查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指正,事后以问题清单的形式反馈检查结果,倒逼相关单位抓实问题整改,推动勤务规范化和疫情防控措施提质进档、落实落地,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据悉,下一步,督察部将不断探索监督检查新路子,将专项和交叉检查相结合、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明察和暗访相结合、普查和抽查相结合,建立起监督检查常态长效机制,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