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四公司:开展防滑链安装演练活动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李明 杨泽龙      |     发布日期: 2020-11-20     |     [      ]

  近期气温骤降,为最大限度降低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全力保障公交车辆营运安全,公交四公司提前谋划,抓好防范,于11月19日下午,组织管理人员、部分驾驶员和修理人员在六堰场站开展防滑链安装示范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四公司安全副经理李明从防滑链的安装、使用方法、冬季行车注意事项及正确应对冰雪等恶劣天气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演练中,修理人员按照规范程序将防滑链安装到车辆轮胎上,然后用绷带将防滑链交叉固定,确保车辆在运行中防滑链更加牢固。通过演练,使驾驶员、修理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防滑链的安装和使用方法,也提高了应对恶劣天气的防范能力和安全意识,确保冬季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