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一公司:用心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刘静、邹云      |     发布日期: 2020-11-20     |     [      ]

  

  11月19日,在市交警一大队、东城开发区、陈罗社区、公交集团公司多方协调沟通下,消失在杜家湾停靠点一年多的58路公交车终于恢复了原线路终点站,解决了周边居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难的问题。

  据了解,近一年来,陈罗社区对所管辖的小区进行了“三供一业”项目的改造,道路施工导致58路公交车无法通行,周边居民出行困难,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居民多次反映,一公司高度重视,积极想对策、出方案。经过与市交警一大队、东城开发区、陈罗社区等多方单位实地勘察、现场沟通、科学调配,最终于11月19日下午,打通了服务居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一听说58路公交车要恢复停至杜家湾,社区居民早早地就在车站等候,当一辆辆58路公交车驶入杜家湾停车场时,居民们满心欢喜的拍手叫好。

  在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一公司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听群众的声音,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提供优质乘车服务,缩短居民到周边商超、学校、医院等生活设施的时空距离,真正做到便捷、安全、舒适的公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