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公交集团开展迎“双节”机务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张正德、陈博闻      |     发布日期: 2020-09-30     |     [      ]

  “双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公交车辆安全运行,9月29日至30日,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山红带队,组织公司技术装备部相关人员前往各营运单位开展机务安全生产大排查。全面排除车辆安全隐患,保障节日期间广大乘客安全、顺畅出行。

  此次机务安全生产排查围绕“查隐患、补漏洞、零容忍、全覆盖”全面展开,重点对各营运单位车辆维修保养、隐患整治排查、节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严格检查。

  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即责令整改,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隐患发生。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市公交集团将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把关,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速问题车辆的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乘客安全有序出行,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