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押运集团十堰分公司召开“国庆 中秋”节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顾钰龙      |     发布日期: 2020-09-30     |     [      ]


  9月29日下午,安豪押运集团十堰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庆 中秋”节前工作部署会。会议就2020年“国庆 中秋”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押运大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会议由十堰分公司经理李正超主持,各驻县押运大队设置视频分会场,十堰分公司党员干部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国庆?中秋”节廉政提醒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严明“国庆 中秋”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通报了集团公司第三季度安全检查暨“国庆 中秋”节前隐患排查情况。

  李正超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源头上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中、落在行动上;要重点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订明确的值班任务表,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根据集团公司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通报,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整改,明确整改责任人,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整改成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