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集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郭玲莉      |     发布日期: 2020-09-29     |     [      ]

  

  9月28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同志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公交集团放假期间的安全生产、营运服务及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一是要深度把握各线路节日期间的客流动态,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天气状况、道路拥堵等因素,科学合理调度,切实提高十堰公交文明优质服务;二是要抓好后勤维修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检车制度,做好假日期间车辆抢修工作,确保一线运力充足;三是要做好值班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对重大情况要及时上报,并且积极妥善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