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学而思找不足 悟而行谋发展

安豪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袁泉 ​      |     发布日期: 2020-09-29     |     [      ]

  9月28日上午,安豪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严良武领学。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以“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形式进行,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的主线贯穿学研全过程。

  研讨开始之前,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章“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第八章“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什么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全面认识和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重要文献、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了思考,为研讨打下了坚实基础。在研讨中,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实际工作体会,认真分析公司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对如何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深入交流。

  严良武在发言中指出,中心组学习研讨的根本目的在于学以致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领导讲话及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指导企业改革发展实践,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抓紧抓好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工作谋划得更实、更符合中央精神、更符合当前形势,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效果。要聚焦聚力、盯死盯紧各项工作,把压力层层传递下去,抓紧抓细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效益“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