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车城通公司积极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王茂霞、龚智慧      |     发布日期: 2020-09-25     |     [      ]


  9月24上午,公交集团车城通公司组织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及周边公交站廊,开展以“践行绿色出行 建设美丽车城”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转好,不少市民在文化广场开展文体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向市民群众发放《公交出行周倡议书》,号召大家外出优选公共交通,养成绿色出行的好习惯;宣传近期银联支付和支付宝乘车码等乘公交优惠活动,实实在在的给市民带经济实惠的乘车体验;在公交站廊处引导乘客文明有序乘车,规范佩戴口罩,主动为特殊群体乘客让座;清理周边生活垃圾,协助正确摆放非机动车,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热情点赞!

  通过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乘客了解公交、支持公交,增强了市民乘客的交通环保意识,共同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