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公交集团领导赴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郭吉祥      |     发布日期: 2020-09-24     |     [      ]

  9月23日上午,市公交集团三季度调研首站来到公交六公司,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荣,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尹新明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赴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六公司经理廖兴斌汇报公司人员、营运收入、业务拓展、降本增效、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三季度经营发展情况。市公交集团领导对六公司降本增效、市场拓展、品牌资源整合利用、安全“网格化”管理等相关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用好旅行社资质,加强内部管控等方面给予宏观环境分析和微观办法措施指导。

  会议指出,要坚持开门办企业,统筹处理好经济效益与公交的公益性、社会性三者关系,要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奖勤罚懒,以市场化思维拓展市场和业务经营。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步调一致,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把握好政策环境机遇,上下压力共担、协调联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创新发展,发掘增长动力,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从生产、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开拓创新,深挖潜力和增长动力,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全面调动员工创收积极性,激发优势挖潜力,创新效益增长新机制。

  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六公司将在市公交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紧抓时间节点,坚定目标,再鼓干劲、再振精神,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同时也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