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二公司:浓浓关怀暖人心  点滴关爱见真情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王世书 胡群      |     发布日期: 2020-08-04     |     [      ]

  “感谢公司对我的帮助,让我感受到公交大家庭的温暖。我一定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回归岗位”。

  近日,公交二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经理谢子林携车队管理人员,亲切探望慰问患病困难职工段厚选,代表公司表达关怀问候,再三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静心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加关心照顾,共同帮扶困难职工。

  段厚选是56路驾驶员,家中三口人。段厚选在2019年7月查出患有肝癌,并进行了手术,术后需继续抗肿瘤治疗。由于医疗费用高,家中孩子仍大学在读,家庭生活较困难,一直在家休养。而今年6月底,他因为病情复发住院进行治疗后,回家进行休养。公司了解到他的困难情况后,在休养期间给予发放生活费补助,并组织管理人员不定期家访探望、慰问,传达公司的关怀,让他感受到公司温暖。

  一直以来,公交二公司始终将职工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密切关注职工生活动态,为职工排忧解难,给予相关支持,将温暖送到职工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