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张湾区汉江街道办何涛一行莅临安豪集团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汪锐      |     发布日期: 2020-08-04     |     [      ]

7月31日上午,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何涛一行莅临安豪集团看望慰问退役军人,提前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对何涛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汉江街办的慰问与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上午8点30分,何涛一行来到安豪集团,对集团公司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绩及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赞赏。何涛说,疫情暴发时安豪集团迅速组织突击队,驰援汉江街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助汉江街办抗击疫情渡过难关,他代表街办及社区居民对集团公司为十堰经济稳固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集团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认真落实安置政策表示感谢。在询问了集团公司在发展建设中需要街办方面的支持时,表示将给予全力支持。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刚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