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四公司召开文明劝导员再督导再培训专题会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柯冲 杨泽龙      |     发布日期: 2020-08-03     |     [      ]

  为切实做好“公交文明号”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劝导员的服务意识与行为规范。7月31日上午,公交四公司组织召开第二批文明劝导员再督导再培训专题会。车队长、创文联络员、61路、85路劝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四公司副经理李明主持。

  在培训会上,创文联络员从工作职责、行为规范、劝导技巧等方面对劝导员们进行再培训,并通过现场实景模拟搀扶老年人乘车、劝导乘客不戴口罩、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与劝导员互动示范,使劝导员进一步掌握劝导方式方法,随后劝导员们畅所欲言,对当前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彼此的感受。

  最后,李明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劝导员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把劝导活动开展好、落实好,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二是严守服务纪律。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做到“眼勤、手勤、腿勤”,在进行劝导服务时能够文明有礼,展现公交风采。

  培训会后,文明劝导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劝导、引导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