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公司积极落实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

来源: 市国资公司     |    作者: 赵冰玉      |     发布日期: 2020-08-03     |     [      ]

  


  7月31日,市国资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认真安排部署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意见》和《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针对“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员工当天下班前务必完成社区报到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端正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肃纪律,明确职责,坚决服从社区管理,严禁“挂名式、点卯式”报到;三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公共岗位和特色岗位上主动认领,发挥自身优势,实实在在为社区办事,为居民服务。

  截至7月31日18时,该公司已到包联擂鼓台社区报到,公司全体员工23人均已到居住地社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