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建院迅速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来源: 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    作者: 李安晏      |     发布日期: 2020-07-31     |     [      ]

  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迅速安排部署。7月2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4个在职党支部全体支委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动员部署专题会,在深入学习省委、市委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就党员下沉作统一安排部署。会后,各党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院党委工作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向社区报到,并指导填报《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卡》。

  二是成立专班,明确领导责任。为加强领导,院党委成立了党员下沉社区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组长由党委书记、院长杜强担任,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党支部委员为成员;工作专班负责全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具体实施和综合协调。

  三是制定方案,明确工作重点。按照市委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的切实可行工作方案,明确了下沉社区活动安排、职责任务、纪律要求及考核办法等,保障党员下沉有条不紊。

  四是快速响应,落实“双报到”工作。7月28日,院分管领导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包联的京东路社区,向社区报到,沟通对接党员干部下沉工作安排;截至7月30日,全院在职党员干部向居住地及包联社区报到率达90%以上,预计月底前全部完成报到工作。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社区党组织安排,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