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总工会巡讲团走进市公交集团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赵瑞      |     发布日期: 2020-06-29     |     [      ]

628日,市总工会巡讲团走进市公交集团职工培训学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80余名公交基层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

市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副教授胡文江以《从新冠疫情防控斗争中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湖北代表团讲话精神、疫情期间视察湖北讲话精神和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打赢疫情防控战中彰显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公交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广大公交干部职工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

广大公交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市民乘客美好出行需求,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为推进十堰公交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