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一公司积极开展“春运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顾真 周明华      |     发布日期: 2020-01-21     |     [      ]

  面对春运客流返乡高峰,为切实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市公交集团立即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对公交车强化进行“日消毒”和“每班次通风”,为乘客营造健康良好的乘车环境。

  1月21日,公交一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春运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对所属公交车内统一喷洒消毒液,重点对车厢过道、垃圾桶、座椅死角等病媒生物孳生场所开展病媒生物消杀工作,确保公交车每班次做到通风换新,以进一步控制细菌病媒的滋生。另外,还加强对办公区、生产区的卫生管理力度,增加清洁保洁频率,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做到垃圾密封存放、日产日清。同时,向职工广泛宣传了日常防疫措施,提醒广大职工避免经常出入人多场所,勤洗手勤戴口罩,从源头防控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