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十堰市国资公司     |    作者: 马启顺      |     发布日期: 2020-01-20     |     [      ]

  1月20日上午,市国资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国资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秋实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国资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李青同志作了总结报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青同志代表市国资公司党支部总结了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公司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抓好思想教育同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员工在理论学习中增长才干、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在检视问题中校准偏差、在整改落实中改进工作,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员工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有了新的提升,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随后,王秋实代表指导组对国资公司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国资公司开展的主题教育总体上达到了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工作认真细致、规范有序、扎实有效,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之后,对国资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对公司出租资产的安全检查和办公场所的用电、用水的隐患排查,确保放假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二是加强春节期间员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对新的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前谋划,以上率下落实好班子的“一岗双责”,确保不出现任何腐败事件。

  会后,李青同志强调主题教育虽告一段落,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公司做优做大做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