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公交集团积极组织观看“2019文明公交 温暖你我”专题短片

来源: 十堰公交集团     |    作者: 刘晓悦      |     发布日期: 2020-01-20     |     [      ]

  1月10日,十堰电视台新闻频道《创文视线》栏目播出了“2019文明公交 温暖你我”专题短片。连日来,按照公交集团相关工作要求,集团各单位通过工作例会、安全例会、班组活动等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2019文明公交 温暖你我”专题短片,并将观影图片及时发布在单位工作群里。

  专题短片全面回顾2019年发生在公交车上的拾金不昧、敬老助残、热心救人等好人好事,其中“常年扎根深山为沿线村民无偿代送快递”的62路驾驶员王付先的事迹引起全国50余家媒体关注,《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头条全文转发,新华社、中新社、北京青年报、中国网、澎湃网、央广网、腾讯网、凤凰网、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等众多媒体也先后转发报道,全国网友纷纷为王付先点赞。“抱残疾人上车”的35路驾驶员孔卫东、“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紧急护送乘客就医”的16路驾驶员何国宏等一群公交热心人……用点点真情传递着社会大爱,用公交温暖带动城市温度,无限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悉,该视频短片还将在人民路、北京路、重庆路、上海路等城区主次干道1000余台公交车内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通过观看“2019文明公交 温暖你我”专题短片,在广大职工思想上引起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短片中的同志学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