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押运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安豪集团     |    作者: 肖道林      |     发布日期: 2020-01-19     |     [      ]

  1月18日,安豪押运集团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听取了安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彰了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良武在回顾总结2019年度工作时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在市公安局、金融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集团公司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安全生产,注重经营管理,稳步推进综治和群团工作,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一年来,集团公司的精神面貌明显改观,企业形象明显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明显增强。严良武还从“十大亮点”(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在国企中的领导地位得到加强;2.“三大活动”安保任务完成圆满,队伍得到了锤炼;3.集团化运作基本形成,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再迈新步伐;4.业绩指标超额完成,发展质量更加高效;5.中层干部优化配强,人事改革见新成效;6.薪酬改革全面推开,发展成果实现共享;7.31人喜获高职高校录取,人才兴企初见成效;8.武当山守押基地落成,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9.首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快乐与工作迅速融合;10.妥善安置再就业职工,社会责任再现新担当),八个新成果(1.党的建设有新加强;2.企业之治有新活力;3.经营质量有新提升;4.基础设施有新改善;5.能力结构有新优化;6.薪酬福利有新提高;7.荣誉地位有新亮点;8.社会责任有新担当)肯定了2019年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

  严良武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告诫公司全体员工要清醒的认识到公司改革发展创新中仍然存在许多不足,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20年,安豪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着力增强党委的领导能力和决策能力;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培育干部骨干的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树立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端正服务态度,坚持安全生产,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全面发展。按照“三加强,三改进,一提高”(加强党的领导,优化组织体系;加强职能定位,着力授权放权;加强硬件建设,提升科技含量;改进文风会风,规范检查调研;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改进育才模式,大兴文化强企;提高经营收入,实现保值增值)团结奋进,只争朝夕,高标准实现2020年各项经营目标。

  张光超首先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安豪集团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光超指出,安豪集团2019年之所以取得可喜的成绩,归功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公司团结务实,锐意创新的领导班子,归功于一支服从大局、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干部职工队伍,归功于严格、规范、高效的内部管理体系。张光超还从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深化企业之治,坚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骨”和“架”;共享改革成果,稳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血”和“肉”,为安豪集团在2020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张光超代表市国资委向安豪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