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安豪集团     |    作者: 袁泉      |     发布日期: 2020-01-19     |     [      ]

  1月18日上午,安豪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国资系统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到会指导并讲话。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聂小东、刘理文,集团公司党委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子(分)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市国资系统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做了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为安豪集团严格按照中央要求、省委、市委部署和委党委安排,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把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展现出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张光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以及省、市委、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不断释放主题教育效能,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践行初心使命;三是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四是建立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五是统筹结合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一以贯之的抓紧抓实,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以践行初心使命长效机制、为圆满完成2020年经营考核指标提供永恒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