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公交集团召开“两节两会”综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十堰公交集团     |    作者: 李阳      |     发布日期: 2020-01-19     |     [      ]

  为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1月16日,公交集团召开“两节两会”综治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长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专题部署“两节两会”期间综治工作。

  会议指出,“两节两会”是全国的喜事、要事,公司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切实肩负起保安全维稳定的政治责任。一是聚焦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乘客走的了、走的好、走的安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严防个人极端事件、群体性事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安全监管,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