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公交集团开展新能源公交车安全操作知识培训

来源: 十堰公交集团     |    作者: 张正德 高向明      |     发布日期: 2020-01-19     |     [      ]

  为提高驾驶员对新能源公交车的实际操作技能,确保车辆设备的正确使用和充电安全,保障车辆安全正常营运。近日,市公交集团开展新能源公交车安全操作知识培训,各营运单位约120余名驾驶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邀请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技术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就纯电动车辆工作原理、操作规范、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堂上专家与学员积极互动、释疑解难。专家清晰的讲解思路和精彩的授课内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两天的培训,驾驶员们进一步掌握了新能源公交车的使用、维护、安全操作和应急处置方法,确保车辆设备的正确使用和充电安全,为车辆的安全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