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一公司:春运正当时 温情回家路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李文瑛 李彬      |     发布日期: 2020-01-10     |     [      ]

  1月10日是春运启动首日,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仁甫一早便来到重庆路调度室了解客流情况,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慰问。他也让一公司副队长李彬代为传达,春运是场持久战,作为安全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醒驾驶员们要时刻牢记安全行车理念,同时严守五创工作成果,为市民、旅客提供安全、文明、温馨、舒适的服务。

  随后,车队长李文瑛一面前往裕洋·未来城调度室对消防器材、安全设施进行了复检,并与安全员一同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以进一步确保春运期间行车安全。一面安排实习驾驶员对辽东路、辽宁路沿线站廊进行卫生大清扫活动,为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春节候车环境。经过一上午的卫生清扫,多个站廊卫生“死角”也被大家“一扫而尽”,站台、车道整洁通畅,显得格外有“年味”,过往乘客也露出了赞许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