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三公司:别样春运动员会为驾驶员鼓劲减压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罗燕征      |     发布日期: 2020-01-10     |     [      ]

  1月9日下午,公交三公司在八亩地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山红到会指导,不当班驾驶员、修理工、调度员18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三公司2020年春运方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三公司总支书记李小印同志做春运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春运期间,客流量大,气候异常多变,安全形势十分复杂,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文明礼貌,主动热情,抓好文明优质服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公交。驾驶员、修理工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山红强调,春运责任重大,要严把驾驶员入口关,强化源头管理,压实各级管理人员责任,切实做到安全服务双提升。会议还对公交三公司2019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开展了职工联欢,广大一线职工自编自演了独唱、集体舞、唢呐演奏、擒敌拳、互动小游戏等11个节目,联欢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看到平时一起工作的同事走上舞台一展歌喉,跳起欢快的舞蹈,大家感到十分亲切。会后,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春运动员会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团结了力量,凝聚了共识,印象深刻,减压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