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一公司: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顾真 李文瑛      |     发布日期: 2020-01-09     |     [      ]

  针对春节前夕返乡高峰,市区景点游客流量较大。1月7日下午,公交一公司二车队组织12名志愿者在四方山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四方山后兵分两组,一组志愿者们向市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另一组志愿者在景区周围捡拾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并对市民、游客乱扔果皮纸屑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文明言行营造良好的文明出游环境,积极倡导市民、游客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从小事做起,向不文明行为告别,共同营造言谈举止文明有礼、公共场合文明有礼、旅游观光文明有礼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礼仪的传播者。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市民、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约束自身言行举止,从而进一步提升市民、游客文明出游意识,形成良好的文明旅游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