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三公司开展文明出行礼貌让座志愿活动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李芳      |     发布日期: 2020-01-08     |     [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良好乘车氛围,提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1月3日下午,三公司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北京北路万达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头戴小红帽,佩戴红袖标分为两组。一组在斑马线处,引导广大市民遵守红绿灯过人行横道。当红灯显示时候,志愿者耐心提醒市民需要稍微等待,待人行横道显示绿灯,再对过马路的人群放行。一组在万达公交站开展“老弱病残孕”让座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手举着“亲!让个座吧”的指示牌,看见有需要为其提供座位的人员,立刻上前给其安置座位。

  此项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使文明行为更自觉、更广泛,共同创造更加和谐的城市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