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场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市场中心     |    作者: 邱春      |     发布日期: 2019-12-11     |     [      ]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杞飞跃到会并作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总支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心总支书记、主任李艳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随后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杞飞跃点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表现在:一是重视准备充分、研究谋划认真;二是聚焦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三是交流好,互动氛围浓;四是整改措施详细。

  杞飞跃对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收尾总结和整改回头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二是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创文、专项整治、市场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等重点工作的内生动力;三是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五是对重点问题回头看,全面总结经验作法。